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我的小日記: 九月二十三曰-陰天


今曰好開心, 早前 FA (Fahrenheit Avenue) 收到大東的 email, 原來我和 Hiuxing 所希望的真的實現了!!!!!飛輪海真的開始認識 Fahrenheit Avenue 啦!我感到好榮幸!講真我當初真係唔敢相信, 但 email 所用的文法真台灣的用法。而且還有台灣pin ying 在這個 email 裏面所以我 想是真的!


今天在教會 youth group 的 meeting/talk 裏有一位醫生來做講助, 他所講的都對我很有幫助..........他讓我知道原來我們口中的醫學院是哪麽難入的, 而且, 消費和開資都很大。醫學院一年的學費是 $1600 (這還沒計書簿費呢!)! 真係好貴呀!我想我現在已經要把我做工的錢存起來吧!真頭痛! 明星真 lucky, 在劇中扮演一位醫生真係容易又不用上哪麼多學就做到了.......不過現實生活中係一件相當困難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