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我的小日記: 十月十七日-晴

真的很累........數真是很難.........如果不努力的話就完蛋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過, 我同時也很開心因為我前幾天買了「飛輪海一週年」的書...我真是很高興!我還期待跟我的好朋友 Tiffany, Irene,和 Joie 一起 Hang out!!!!

最近,我在玩一個叫 Cooking Mama 的 game, 我想我真的玩上引了! 浚想到這個 game 是的麼好玩的.....可以任我造不同的菜色~~ SO MUCH FUN!
我也要 congratulate Tiffany on getting her mickey mouse key chain!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