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我的小日記:十一月四日-飃雪 (昨天和好朋友的行程)




(吳尊超帥和可愛的!!!!!!!!!!!!!!!!!)




昨天我和我的超好朋友 Tiffany一起出去玩和在我家一起唱k..........嘩我們玩得超high的(真可惜 啊 Joie 放我們鴿子!!!)! 說真的, 我們昨天真的大出血 (哈哈) 我們真的買了很多東西.......我們比此都買了一套 「終極一家」的劇集、也買了兩隻超大和可愛的小烏龜、還有買了很多「卡樂B」薯片、Pocky sticks,而且我們還買了我們最愛的 Hi-Chew 糖果!!!!!!! 買完這麼多東西我們也在「新超記」餐庭吃了意粉和喝了思樂(超好喝的!) *O Yeah, Tiffany, 我不會忘記下一次買一個 Tsubasa Figurine 給 你!*

不過這也不是最好玩的.............昨天最好玩的是唱 k! 我們真的唱了很多歌 (有 飛輪海和 S.H.E 的歌 ) 嘩超好玩超開心的!!!!!!





P.S. Tiffany, 我希望你的朋友會帶你張海報啦!我也希望我們下次可一起在唱k (而 Joie 跟 Irene 也不會再放我們鴿子啦! (" 放鴿子"是台灣版的放飛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