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我的小日記: 十二月二十五日-晴 (聖誕節快樂!)




好開心哦!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很快樂! 收到的禮物也很喜歡, 特別是 Tiffany and Joie送我的 Green Bobble head guy 還有 Shopping gift card! 謝謝你們! 今天是二十五號...........待在 Calgary 的朋友可能沒有辦法去過一個美麗白色聖誕節了。可是今年我有哦! 很開心, 今年我去了 Banff 來過我的聖誕。你可能會在想 「Peggy 你瘋了吧 Banff National Park 在這個時侯應該沒有開吧.......而且哪邊還這麼冷!」可是我誥訢你,雖然天氣非常冷,哪些美麗動人的白色風景讓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美麗! 我看到被雪蓋滿了的山跟草地好像 "Narnia" 裡面的情景........超 Amazing 的! 我還在一個 Souvenir店裡 買了一個小熊當做今年聖誕節的旅行的記念品哦! 超可愛的!
今年能够過到一個白色的聖誕節我覺很快樂很幸福哦!!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