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我的小日記:二月四日(小星星)


嘩! 數一數我已經好久沒有在這裡寫陪落格了! 很開心,剛剛才轉進第二個學期......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雖然功課有一點多,可是還蠻容易的。想一想, 農曆新年快要到了我真的很期待鼠年的來臨!而且還有紅包收啦! (哈哈) 嗯........我想我的新年願望是讀書可以獲得好的成績、有一個建建康康的身體而我的家人跟朋友可以每一天都過得建康、開心、和快樂!

真攷! 昨天在網上找到一首歌叫「小星星」......也正是我的名字。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想起我以前寫下的小詩句, 那就是: 「當你看見天上的星星的時候這就是守護著你的天使們」。 我記得很清楚這句話是我九歲那年寫的, 那一天還是我天般進我現在住的屋子裡的第一天;我看到北極光和很多閃亮的星星。當時我的眼睛都不敢離開那個美麗動人的景色怕它會很快就消失 (我心裡在想: 嘩好像在夢幻童話故事裡的情景啊)。天空好像有幾千萬個天使在跳舞! 真是個難望的經歷!這首歌不但跟我的名字一樣還帶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真幸福!希望這首歌也能帶給你快樂和幸福!


~小星星 Little Stars
PS: 這首歌正在我的 blog 播放.....希望你們喜歡! The song is now playing on my blog ( the very First one it is called Little Stars (「小星星」) hope you will all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