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幸福就是這麽簡單的.....

常常在電視看一些偶像劇, 都會提到「幸福」這樣奇細的東西。可是, 那些劇都只會用男女之間的愛情來形容幸福是什麽一會事。所以, 很多年輕都以為要找到愛你的 另一半才算找到真正的幸福。因此, 我們這些年輕人都常常忽略我們的家人和真心關心我們的朋友給的愛。 剛過去的長週末, 我和我的家人到了唐人街吃火鍋 還 到 Downtown 裡面的「王子島」公園散步,拍照、和打鞦韆。今年我巳經 快十九歲了, 越來越少機會與家人出去玩.....當我在鞦韆上看見爸媽和弟在笑的時候, 我心裡怱然感到非常溫暖和開心。我在擺來擺去的鞦韆上望著藍藍的天空想到了祂....祂真的要愛我....祂賜給了我一個開心和暖的家........ 一對一路支持我愛護的父母和一個可愛的弟弟。我還能要求什麽呢?

昨天, 我還能够與教會幾個好朋友一起去吃飯和看電影。在今天的社會中, 能認識幾個好友是非常難的。友情是一種奇細的東西! 它能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近! ^_____^

真的, 想一想, 我其實真的已經有很多真貴的「禮物」了....上主讓我知道「幸福」不只是男女之間的愛情。真正的幸福是很簡單的.....只要有你能够與最關心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努力過每一天經足够了。

幸福的「福」字
我記得在我教會裡的烏執事曾經有一個 Homily, 裡面有提到幸福的「福」字是怎麽形成的..... 他說過「福」字就一個很有意思的字因為「福」是由「ネ」字邊加一個「一」字、一個「口」字、和一個「田」字---意思就是:要得到「福」是要由祂賜的----因為「福」就是「神給我一口田」的意思。要找到真正的幸福就要信賴於祂。

願主的愛常常與你們同在!
Little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