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終於"Shipped" 啦!


兩個禮拜前, 我在YESASIA 訂了四本書。我等了好久才收到消息他們終於processed了我的order然後今天寄出了。你可能會很好奇的問我: “ 你不是土生土長的加拿大人嗎?幹嘛訂中文書來看?你大概不會讀中文吧?!"  哈哈我告訴你,其實我可以寫和讀很多中文!這個也要感謝我爸媽多年來不計較地每一個星期六都載我去中文學校,讓我學中文。現在我可以用中文寫部落格都要謝謝他們啦!竟然我對中文很有興趣·,我就決定尋找一些有趣的中文書。最近,在網路上遊覽,發現一位非常有名的作者,名字叫桌韻芝。我看了好幾篇reviews關於她得作品,覺得很有趣,所以就決定買她的 prose pieces 來看。

I Miss Hong Kong!!!

Took this back in May 2013, during my HK trip.-- 幸好我回去的時候那個可愛的鴨鴨還沒被deflated!
剛剛過去的暑假我去了香港探望我的姨媽和朋友們,跟我一起從加拿大回去的朋友非常熟識香港(因她常常回去香港探望親人)就帶我去了大埔超級城裏面的一個書店看。我發現,我對中文的書感有興趣,所以從那天開始我就常常會去找一些中文書來看,希望可以讓我的 中文進步一下下。我覺得自從回去香港一趟,我對中國的文化的興趣大大的增加,真得很想從以些書籍裏面感受一次香港的生活和熱鬧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