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七月十四日-晴 (開心的一天)

picture 可愛嗎?這一張圖片是我小星星本人 design 的!
今天很開心可以和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Tiffany 再一次 hangout. 今天蠻順利的, 買了 Amanda 的生目禮物, 兩本可愛的 Monday Magazine, 還有吃了一頓美味的日本料理! 今天真的很滿祝, 希望下一次我跟我的好朋友們也可以一起再 hangout 吧! *喔* 好累喔! 忙了一整天! 明天還要考試呢! 我也要趕快去睡吧! 下一次在 blog 好了!

P.S.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個月挑選的歌曲: "走火入魔" by 丁當和"五月天"的啊信! (歌曲正在本blog 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