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七月二十四日-晴(韓風又在吹來了!)


最近韓風又突然吹向我了! 我發現我成為 Super Junior 的小 Fans了. 之前剛認識他們也沒有覺得他們很特別, 後來在綱上還有通遛朋友的介紹我才知道原來 Super Junior 裡面有一位中國人叫韓庚,今個夏天我還變成他的小 fans 了! 而因此我也因他的應向變了 Super Junior 這團體的fans 了! 不過,我覺得 韓庚蠻厲害的能够在韓個為我們中國人爭光,還有也成為奧運其中一位的火巨手! 但是最令我非常surprise 的是他的粉絲們對他的愛護和忠心真是偉大! 他們不但忠心還很有愛心:他們可以以韓庚的名字創立一個慈善機構還為韓庚的 23 歲生日作曲呢! 這團充滿愛的Fans 們真直得我們的讚賞!

現在我巳經開始倒數還有多少天到旅行那天, 如果從今天計走來大概還有二十天就會到温哥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