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八月七日-陰天 (非常滿足!)


昨天的美味韓國料理

昨天是我的生日真的很開心可以同家人一起過-我心裡覺得很快樂很幸福!昨天我吃了一頓非常美味的韓國料理! 炸醬麵 (Ja Jang Meyon) 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很攷的是當我們在吃我們一頓美味的晚餐時一首我蠻喜歡的韓語歌 " Sarang Surowo" (by: Kim Jong Kook)也在播喔! 真的好像餐廳 的owner 知道是我的 specail day 呢! 還有, 昨天我也吃了我的生日蛋糕 (而且是芒果口味的喔!).......禮物不是很多可是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媽咪買了一條頂鍊, 還收了兩大紅包! 昨天真的是非常非常滿足和幸福的一天喔! HEHE WHAT A SWEEEEEEET BIRTHDAY!